回复

 @草木清寒 

感谢姑娘让我死得明白。

1,此文写在两个月前,硬盘文。如果不信的话,您可以考虑一下,请问一个人怎么可能在一天之内写出来一万多字的文?我并不是专业写手,甚至说是刚起步,就算有那个心也没那个能力。

2,【有一盏灯为我亮起】,为“老夫老妻三十题”中的一题,百度一下可以得证。

3,四时五味系列并未看过,点喜欢是收藏,还未来得及看,当然,您可能并不相信,我也没什么好说的。

4,一开始看到的微博是婆娑海姑娘的,并未看到您的微博。后来与她私信,也问过究竟是撞了什么梗,无果。

通过您的转载看到您的博客里发表了关于借梗和抄梗的看法,虽然您并未言明,但也已经相对清楚的说明了吧?

5,被误会过,对这种事差不多算是惊弓之鸟,所以如您所说,才会这么“对号入座”。

以上,该解释的我都解释过了,不多说,以后为了避免不愉快,还是就此江湖不见吧。

最后,撞梗我可以承认,抄梗的话,很抱歉,并没有。


XQ那个楼主是我,不是cos

评论 ( 80 )
热度 ( 47 )

© 君桦 | Powered by LOFTER